商品體驗(美食類)

(宅體驗) ♡豐味頂級愛文芒果乾

2012-09-12


在我的兒時記憶裡,印象中所有的水果乾可以說是逢年過節必備的小零嘴,尤其以芒果乾、芭樂乾最為普遍。

話說回來,我有好幾年的時間沒有再接觸這一類的零嘴。

原因只有一個,太多的添加物(尤其是糖粉多到驚人)讓我覺得口感不佳。

不過,近幾年重視營養、健康,市面上販售的水果乾似乎也稍稍地跟上了流行的腳步。

相信很多人都還有印象,早期的芒果乾因為灑上了大量的糖粉,所以很甜,還可以延長保存期限。
與現在的芒果乾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現在重視的是自然與健康。

現在的包裝一點都不隨便,夾鍊袋封口的設計,可使產品保持最新鮮的狀態。
並且方便食用與攜帶。

豐味頂級愛文芒果乾來自屏東枋寮,灑上少許糖粉取代防腐劑。
再經過烤箱低溫烘烤,無添加色素及人工香料等化學添加物。
果肉本身帶著淡淡的香氣,吃起來微甜不膩。

我試著慢慢咀嚼,發現愛文芒果的味道會漸漸瀰漫整個口腔,真的很像在吃新鮮的芒果耶!

若各位還有印象,早期的芒果乾很小片、糖粉又超多、而且完全沒有芒果的味道,吃了幾片之後手還會黏黏的。
現在的芒果乾,是一顆切成二半,所以這麼大一片,吃起來超級滿足。

包裝袋上的品質政策,也是給消費者的保証。
不像傳統在市場裡買的,秤斤論兩,只用透明的包裝袋打包,沒有製造日期 / 保存期限,也看不見成份說明,真叫人怕怕啊~~~~

我相信現在仍有許多人嗜吃這一味,尤其是老一輩的人。
前陣子回婆家,還看見婆婆在吃呢!

但就像我前面提到的,那種在市場裡買的我實在覺得吃起來不夠安心。
雖然在市場裡買明顯便宜很多,但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真的不能拿來開玩笑啊~~~

芒果乾配茶真的很搭呦

〔ABOUT.豐味頂級愛文芒果乾〕

芒果乾單包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26319466719

  芒果乾禮盒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26320111564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flavourtw

  部落格:http://fflavour.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