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體驗(美食類)

(宅體驗) ♡荷蘭皇佳黑麥汁

2012-10-30


印象中,黑麥汁在德國是非常普遍的飲料,純天然的成份,完全不加防腐劑及化學添加物

除了是養生的飲品,對正在授乳的母親來說也是非常棒的發奶聖品。

(不過由於我是聽從中醫師建議喝麥茶退奶,所以並不是代表所有正在授乳的媽媽們皆適用哦)

這回收到嬰兒與母親的邀約,詢問我的個人意願。

雖說早在明太子滿六個月大時己經停止哺餵母乳,但拿來當做平常保健保養的飲品也不錯。

荷蘭皇佳黑麥汁是由年營收高達390億美金的世界最大飲品公司「英博集團」的工廠生產製造,行銷世界150餘國,是歐洲最大品牌之一。

採用全榖黑麥、啤酒花、酵母以及水釀造而成,並且不含酒精,怎麼喝都不會醉。

黑麥汁是歐洲原裝進口來的,平常我就非常注重食品的”保存期限“,遠從歐洲坐飛機來的更佳不能忽視。

黑麥汁富含葡萄糖、維生素B1,B2,B3、鈣、鐵質….等多種營養素,
同時強調不含脂肪、不含酒精、不含膽固醇、也沒有色素
完全非常適合老人、小孩、孕婦、產婦飲用,連素食者都可以喝哦。

夏天冷藏後飲用風味極佳,也可加入少許冰塊。
冬天呢,放室溫就行了,口感也很棒。
尤其若是感冒,加點檸檬汁,還可以增強體力。

其實平常我並不太讓明太子接觸市售飲料,不是糖份太高,就是色素太多,一點都不健康。
而黑麥汁經過檢驗合格,絕不含塑化劑,我非常放心的讓明太子飲用,口感他也很愛呦。

最近超累的,密集的旅行行程+照顧明太子,讓我感覺體力有些透支,這對我來說正是很棒的養生飲品。

不過比較起來,我個人是偏愛檸檬口味的,喝起來微甜微甜,小小的氣泡在嘴裡流動,挺舒服的。
當然原味的也不賴,可能因為是單一味道,又有點酒味,所以喝起來也是單一口感。

總之,適合所有年齡層飲用的養生飲品,推薦給大家嘍。

【嬰兒與母親】
http://baby-mother.com.tw/default.aspx

【荷蘭皇佳黑麥汁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D%B7%E8%98%AD%E7%9A%87%E4%BD%B3%E9%BB%91%E9%BA%A5%E6%B1%81/16227368717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