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老店新開,大骨熬煮高湯自然甘甜,保留傳統好滋味,三不五時來開鍋~冠鼎石頭沙茶火鍋(原佑專老闆專一火鍋)

2017-10-20

 

台灣人吃鍋不分季節,一年四季都能嗑鍋,

老店新開的冠鼎石頭沙茶火鍋來到附近展店,走路就能吃鍋,真是造福里民啊。

(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平日:1730PM – 2300PM

假日:1130AM – 1430PM / 1730PM- 2300PM

(每週一、二公休)

(03)315-1350

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352號

※ 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傳承民國65年開業的專一火鍋,老店新開選擇在桃園藝文特區落腳,

這兒鄰近交流道,一旁有五星級飯店,二側商家林立,有數個收費停車場,人口密集,佔地利之便。

店面不算大,但也有十來個爐座,生意好翻桌率高,冬季開鍋不怕等候多時。

開幕至今我們己經來過幾次,每次都一定會端出店家自製的豆干,免費又美味。

蒜頭、蔥花及辣椒是沙茶醬的好朋友,建議加一些些提味。

家有小小大胃王,哪裡有肉哪裡吃,基本三個肉盤起跳,大概才能稍稍滿足他。

冠鼎有二種吃法,一種是先炒過的石頭火鍋,一種是直接涮的沙茶火鍋,

我們對炒過的香氣及口感情有獨鍾,聽到肉片在鍋裡滋滋響的聲音,

瞬間挑動了味蕾,總是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炒過的肉片再涮過,讓湯多了層次,洋蔥炒軟也讓湯更甜。

冠鼎採自助式取餐方式,在外頭選好之後放推車上,自己再推到座位旁,

小孩夠大都能操作,想吃的拿了一堆,開心的呢!

肉片炒過之後就能將所有食材一一往上舖滿,再加入高湯煮一會兒,很快就能吃了。

以大骨熬煮的高湯清爽鮮甜,再加入新鮮食材之後味道更顯濃重且富有層次,泡飯煮麵都美味。

肉品品質非常好,油花也很漂亮,想吃瘦一點或肥一點的都有得選。

除了沙茶醬,炸芋頭也是店裡的招牌,又綿又鬆,不必煮太久,沾點沙茶醬就很好吃。

冠鼎採單點方式,單價不高,幾盤肉再加幾樣火鍋料就能輕鬆變出一餐,

經常見客人排隊外帶回家,快速地加熱一下就能吃。

由於走路很方便,所以我們平常想吃就來,紀念日也來,

生日也來,連朋友來家裡聚餐也會來,簡直就像走灶腳一樣方便。

美味的石頭沙茶火鍋,推薦給大家。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