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赤科山櫻之谷|體驗農家住宿(可露營),提供金針相關飲品及餐飲,賞花兼品嚐下午茶

2022-08-17

 

赤科山上有數十間商家提供餐飲、點心及午茶,讓前來賞花的遊客輕鬆地填飽肚子。

離開小瑞士農場的花海,也正好近午,我們憑著直覺來到櫻之谷,準備好好地歇腿用餐。

————————————–

■ INFORMATION ■

1000AM – 1700PM

★ 非花季期間請留意粉專公告 ★

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高寮283-1號

※ 備停車場

開車經過好幾家,就屬櫻之谷最吸引我,妝點出的日式風格,視覺效果還不錯,

空間雖然不大,但花季才剛開始,人潮不多,在裡頭用餐感覺挺舒適愜意的。

微涼的風吹進來,消了點暑氣,窗外的金針花像是拍照背板,隨便取個角度都是美景。

櫻之谷供應的菜色看起來都合我們家的口味,採套餐方式對小家庭來說很方便,

另外還有甜點及飲品,只是雖然看起來才幾樣,卻也讓我們三人陷入選擇障礙,真想都想來一份。

大老遠來一趟赤科山,當然要點一份以金針花入菜的佳餚嚐嚐,

水餃套餐包含十顆餃子、小菜及一碗南瓜濃湯,

餃子皮口感適中,濃湯也是好喝的出乎意料。

水餃裡有蔥及肉末,當然最重要的主角就是金針花了,

老實說,這水餃讓我驚艷,口味清爽富有層次,即使不沾醬油也美味,真心推薦給大家。

日式咖哩牛的配菜很豐盛,份量不少,明太子表示這道咖哩牛很合他口味,還說青菜也超好吃~

老爺的黑胡椒牛腩也啵兒棒~配菜跟咖哩牛一樣,而且一份餐就很飽。

原本鍾意的肉桂捲,卻因餐點份量十足而無法再吃,

只能以手沖咖啡可可冰拿鐵解解饞,完美的劃下句點。

園主說,這兒有開放搭帳露營,當天我們準備離去前也湊巧遇上要露營的客人,

一旁就是滿山滿谷的金針花海,肯定是一場難忘之旅。

園區內附設超大的停車空間,多少人來都不是問題。

這一帶的環境及空氣都很棒,山上就是舒服,

幸好有來,幸好開花了,在群山環繞、被金針花海包圍下用餐,一整個很幸福。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