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料理

《廚娘》超濃郁『香腸起司披薩』

2009-03-13


今日午餐:香腸起司披薩

由於上星期買了太多的吐司,如果光是拿來夾火腿或培根蛋,感覺就太單調了些。
而且吃了好幾天的吐司蛋,好像也膩到不是那麼的美味可口….
在冰箱東翻西找一陣子後,發現有香腸.火腿.蛋.起司.青菜…..就這些?!
那……不想做太複雜的食物(現有的材料好像也做不了太複雜的食物~”~),來做個簡單一點的吧。

原本只想把香腸煎熟,然後煎個荷包蛋配個白飯吃就算解決一頓。
可是…….好像沒什麼創意耶…..
吐司好像又快壞了….
所以… 披薩!

既然打定了主意,就開始動作唄。

首先,要什麼材料咧~看這六個字,顧名思義就是”香腸+起司+吐司”囉。
把剩下的四片吐司找出來,因為冰過的吐司再烤可能會過硬,所以噴灑些水在吐司上面比較好。
四片吐司大概需要二條香腸,然後把重要的主角”香腸”放入平底鍋煎熟,有點小焦會更好。
接著把煎熟的香腸切片放涼,平均舖在二片吐司上,灑上起司條(家裡若沒有起司條,把起司片切成條狀也可以)。
吐司放入烤箱,以200℃的溫度上/下火烤約五分鐘。建議一次烤二片(二片是一份),較好控制火侯。
烤出來的成品會有點焦,就很像披薩啦~
本來以為不怎樣,結果確是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大家可以試試看哦,連我這個凡事不動三寶的小女子都能做了,就知道很簡單。
不過女生吃二份好像太飽了…..

鏘鏘鏘鏘……成品出爐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