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體驗(美食類)

(宅體驗) ♡ 特牛!鮮奶酥餅

2012-04-29


宜蘭餅是改良自宜蘭傳統牛舌餅,將原本硬且厚又會黏牙的口感改良成老少咸宜、經薄可透光又香脆的宜蘭餅。

—————–以上摘自網路—————–

印象中,我買過幾次「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的牛舌餅,因為只有0.1公分的厚度,所以讓我印象深刻。
當時我的家人都還挺喜歡這個好滋味。

我跟明太子拔都算是糕點控,尤其是明太子拔,他常說,泡上一壺好茶,配上幾口美味的糕點,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這回有榮幸體驗宜蘭餅公司推出的新口味“鮮奶酥餅”,真是讓我們感到既開心又興奮。

收到包裹當天晚上,我們就拆開來嗑了!

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宜蘭餅會跟許多糕餅業者一樣,即使只有一小盒也用紙箱運送,我個人覺得還挺浪費的哩。
而且這陣子一直在下著滂沱大雨,我陸續收到的網購點心外盒都溼透了,唯獨宜蘭餅寄來的是完整的,因為塑膠袋防雨水啊~~~~

瞧~我沒有隨便說吧,裡頭的包裝盒非常完整,也沒有被擠壓或雨水浸溼的痕跡。至少這樣感覺比較專業,而且賣相也比較好吧!

店家好大方,一口氣送上了八小盒。
各位,別小看這八小盒,可是份量十足啊。

每一小包都沉甸甸的,好壯觀的畫面。

對於食品,我有個很龜毛的要求,就是希望在每個小包裝上都能清楚看到保存期限。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將最外層的盒子給留下來,那多佔空間啊。

我們迫不及待的拆開來品嚐。
目測超過一公分的鮮奶酥餅,令人食指大動。

咬下第一口,很飽嘴,又香又酥脆,脆口到外層的餅皮一直往盒子裡掉。
明太子拔還說,店家實在太貼心,每個小包裝裡都有附上一個盒子,才不致於吃的滿地都是,而且那麼好吃的東西,若掉滿地就太浪費啦~~~~~~~

剝開來細看裡頭的內餡,濃郁的奶香味飄出來,沒有偷工減料,是個不太甜的點心,超適合不能吃太甜的小朋友,還有像我這種不是很愛吃甜食的人。

純手工製作的鮮奶酥餅,有機會您一定要嚐嚐。

最近正想添購伴手禮,打算送給即將見面的親人,我跟明太子拔一致認為這酥餅非常適合。
明太子拔很少主動會說明口感,這次的酥餅讓他很滿意,直呼太好吃啦~~~~~
當晚我們一人嗑了二個,目前還不想讓明太子看到,怕他搶食啊~~~

宜蘭餅公司也有觀光工廠─宜蘭餅發明館,很適合安排在一日行程內呦。
近期我們正計劃到宜蘭旅行,或許會順道前往宜蘭餅發明館走走,再搬些糕餅回來

宜蘭餅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i-cake.com.tw/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14538

宜蘭餅發明館 
http://www.diy-icake.com.tw/guid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