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又香又入味,一試成主顧!㊙️超高人氣的得獎滷味,忠貞眷村口麻辣滷味/米干,小心吃一口就愛上~

2023-03-26

 

某次到忠貞市場附近用餐,偶然發現這家眷村口麻辣滷味

望向滿滿的排隊人潮,平日耶~怎麼這麼熱鬧?

用餐時看見幾乎是人手一袋,走出餐廳也發現路上行人手中也有相同的包裝,

在好奇心趨使下,決定走進去瞧瞧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厲害!

———————————–

■ INFORMATION ■

週三至週五 1030AM – 1900PM

週六至週二 1030AM – 2000PM

(每週一公休)

(03)466-1009

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17號

※ 收費停車場

 

眷村口麻辣滷味的位置就在國旗屋旁邊,軍綠色車棚外觀看似不醒目,人潮卻絡繹不絕,

尤其11點~1點,顧客進進出出不曾停過,有人是熟門熟路的專程來打包外帶;

有人則像我們一樣,在隔壁用餐時看到人手一袋的畫面才循著美食找到這兒來。

無論如何,能找到它都算緣份,光是要拍這空景還是等大家都散場了才等到。

眷村口麻辣滷味裡外販售的項目不一樣,外面冰箱以腳、腿、脖子及舌頭等部位為主,

裡面則是供應像豬血糕、大腸、豆皮豆干及丸子…等,較常為大眾買單的品項。

這家店也有賣米干,所以不管是裡還是外,是內用還是外帶,

都得先排隊再使用機器進行支付,很先進呢~

店家不會坐地起價亂喊價格,每個項目的價錢都標示的一清二楚,公開透明減少爭議。

室內用餐區瀰漫著老眷村的家鄉味,但別以為只有這幾張桌椅,再往裡頭走可是別有洞天,

有圓桌及方桌,至少還有16-18個座位不等,礙於滿滿的用餐人潮,就不方便入內拍攝了。

外頭有十來種滷味,裡面也有三十幾種,看的是眼花撩亂,一度出現選擇障礙,

見前後排隊顧客都是快狠準的夾取,不免讓人感到慌張,好怕擔誤別人的時間。

第一眼便看見我最愛的豬血糕,還有甜不辣、大腸、豆皮、滷蛋、豬皮,很快就鎖定它們。

這裡也有很清楚的價目表,皆以(個)為單位,夾多少就算多少錢。

選了幾樣特別喜歡的先嚐嚐,要是口味合,再來幾趟也行。

看這顏色肯定是又麻又辣的辣油,不敢直接往上淋,請店家另外分裝,要真是太辣,至少還有解方。

別看我只選了幾樣,切一切回家倒出來可是一大盤滿滿的。

眷村口麻辣滷味之所以受歡迎,我想白芝麻及小黃瓜都有加分的效果,

白芝麻帶香氣卻又不搶味,小黃瓜則是稱職的配角,有了它既解膩又能增添爽脆的口感。

辣油跟我想的一樣,夠嗆辣!!!真心建議敢吃辣的朋友,先沾一滴試試,能接受再往上加。

另外還附上自製泡菜,與小黃瓜有異曲同工之妙,有脆度也有微微的辣度。

配角的份量很多,幾乎是每一口都能嚐到像這樣的組合,超澎湃。

眷村口麻辣滷味滷的非常透,每一樣都是又軟又夠味,且不會過鹹,連小孩都喜歡,

從來沒有特別喜歡滷味,但吃過一次就愛上,後來又陸續打包數次,有時甚至成了家裡餐桌上的主角,

如此有層次的滷味,難怪吸引饕客經常前往,不方便前往的朋友可以請店家安排宅配。

原味就很好吃,喜歡吃辣的再自行添加辣油~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自走一趟。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