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南投埔里親子家庭住宿:冠月精品旅館。提供免費停車場、租車與接駁服務

2023-10-17

 

久違的南投,近年內又多了這家冠月精品旅館總算在埔里找到一間既不是民宿也不是汽車旅館的下禢處,參考google資訊,雖說是三星旅館,但設備維持的相當好,空間很適合家庭入住,價格親民,一晚三千多元的四人房空間寬敞,足夠容納我們一家三口,而便利的地理位置與地下室內停車場讓冠月更具優勢,像是步行4分鐘即可抵達的【春花炭火串燒】、【亞卓鄉土客家菜】,都讓午/晚餐相對便利,還能順遊同樣位在埔里的【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而旅館內兒童遊戲區以及KTV、按摩椅、撞球室、桌遊…等更是大大提升親子家庭的入住意願。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以往跨縣市出遊最怕遇到沒有停車場的旅宿,帶孩子又拎著行李相當不方便,

若是停車處在旅館旁倒還能接受,不過得自行找車位的也是真遇過,要是冷不防再來場雨……

訂房前得知冠月有地下停車場,解決停車問題,實在讓人鬆了口氣。

以三星旅館來說,眼前的大廳算是氣派的了,高挑天花板沒有壓迫感,大量的水晶燈飾閃閃發亮,

簡約的色調與空間設計讓人感到舒適放鬆,是一間CP值頗高的精品旅館。

大廳的一側是櫃台,對面則是供應早餐及午餐的餐廳,

由於空間不小,偶有團體客前來住宿,非團客的早餐時間請大家自行斟酌前往。

連續二天的早餐我們都沒有在冠月裡用餐(本房型需另加購),但為了埔里美食也只能做取捨了。

長廊盡頭的氣泡水機還是頭一回見識,讓旅客印象深刻,

對於喜歡氣泡口感的人來說,應該有加分效果吧,不妨一試。

冠月有雙人房、家庭房、行政房及Villa房,本次入住50平方公尺的山景豪華家庭房,

除了二張雙人床,浴缸也是標配,吹風機、保險箱、迷你吧、冰箱、盥洗用具、有線頻道、

拖鞋、電熱水壺、毛巾、空氣清淨機….等,能想到的應有盡有。

細瞧不難發現一些小巧思,大概是為了兒童著想,邊邊角角的地方都給完美遮蓋了,

我們雖然沒有幼童同行,倒也覺得實在貼心。

房間沒有給太多零食及飲料,有這樣習慣的夜貓族,不妨在回房前就近打包。

至於礦泉水、拖鞋及備品…等,倒是可以再向櫃台索取需要的數量。

客房與浴間各有一台電視,頻道與北部差不多,想觀賞的節目大概都能找到,晚上很好打發時間。

浴室有二側出入口,沒有鎖頭,如有較小的幼童同行,這點倒是安全。

浴門只能透光,看不到什麼細節,大家盡管安心使用?

備品齊全,唯一特別的是竟然有飲用水機!!

遇礦泉水不夠時,我們會用飲水機的水來煮熱水,很方便。

一般四人房的浴室空間肯定比雙人房來的寬敞,但這兒的浴室又更大了,

有淋浴間也有浴缸,泡澡看電視超級享受,我可是連泡了二晚呢~

冠月的設施從大人到小孩都能使用,有免費也有付費的,晚上不想出門,就看看有什麼能玩的。

不得不說冠月的設備維護的真好,看似一切如新啊!

環境也整理的相當乾淨清爽,無論是家人還是好友,都挺適合的呢~

設備旁的洗手間大又乾淨,滿分!

入住二晚,不僅認真的泡熱水澡,還在附近的按摩店裡舒通穴道,

大門出去左右二側的50-100公尺內就能找到按摩的地方,是不是很方便呢?

早晨醒來總是被窗外的山景給吸引住,一下濛濛的,一會兒又撥雲見日轉晴,簡單幸福拾手可得。

 

■ INFORMATION ■

豪華商務房 1600PM – 1100AM

Villa房 1800PM – 1100AM

(04)9290-0679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19號

(部份房型早餐需另行加購)

※ 地下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