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小芬家族包心粉圓(經國店)*己歇業

2013-03-16

 

還記得高中時期,珍奶正流行時,我瘋狂的愛上這款飲品。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它出現的地方,我一定都會買一杯來過過癮。

十年後,增加了一種獨特的創意,它就是”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大顆又有餡,比一般的粉圓口感更豐富。

小芬家族在桃園市、蘆竹鄉、大園鄉等三處,皆設有分店,我這天帶著明太子來到桃園市離我們最近的這家店喝午茶。

店家利用綠色及橘色等鮮艷的色系,營造出立體的空間,也豐富了店面的色彩。

店址位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諾大的招牌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它。

明太子非常喜歡紅豆相關的甜點,帶他來這兒喝午茶肯定會讓他開心的不得了。

小芬家族提供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從雪花冰、包心粉圓、豆花、果汁飲品、冰沙,甚至連撞奶都有。

很喜歡粉圓系列的我,看到這些琳瑯滿目多樣的選擇,一時之間不知該點哪一種組合。

最後選擇了它,粉圓+芋圓是我的最愛,而紅豆則是為明太子選的,這樣的組合對我倆都很公平嘍。

晶瑩剔透的包心粉圓,在碗裡閃亮亮的發光,還不時 ㄉㄨㄞ ㄉㄨㄞ 的在碗裡滑動,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有些芋圓加了不少粉,有些則是煮的太爛,沒有Q彈的嚼勁。
而小芬家族的芋圓,甚至是包心粉圓,都沒有以上的問題,非常Q彈好吃。

它就位在展演中心對面,從家裡走過來至少得花上20來分鐘,甚至超過,但為了它,我覺得非常值得,就當做散步嘍。

好吃的包心粉圓,等我,我還會再來!

〔ABOUT.小芬家族〕

(03)357-9910
桃園市中正路105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