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葛瑞絲的家|學齡前孩子的玩樂天堂

2012-03-27

 

葛瑞絲的家」是一間親子餐廳,就在藝文特區展演中心旁,距離我們家開車約莫十來分鐘,很近。

原本這天我們的目的地是隔壁的香港茶餐廳,停好車之後先經過這間親子餐廳,悄悄的探頭看了一下,感覺似乎不錯,便馬上改了目的地。

這算是頭一次帶明太子來到所謂較正式的親子餐廳,店裡頭不算是大空間,但佈置的挺溫馨的。

有提供換尿布的小房間,還有兒童專屬的遊戲區,甚至是兒童餐。

這是一樓的用餐空間。
我覺得店家的規劃很棒,一樓提供給嬰兒或仍不會走路的幼兒,而且換尿布的小房間就在旁邊,父母也不用抱著孩子樓梯爬上爬下。

這個靠橱窗的位置感覺很讚,可惜我們人數不夠,不方便佔那麼大的位置。

我們選了二樓最舒適的沙發區,上頭還有很多大型的玩偶。

明太子認得多啦A夢,每次跟他說這四個子,他都會笑。

二樓因為有遊戲區的設置,所以來用餐的小朋友若己經是會走路的,會玩的,店家會建議在這個樓層用餐,父母可以吃飯,讓孩子去跑跳。

不過,我家這個年紀剛好不上不下……..不愛自己玩,也不懂得怎麼玩。
看到那些小哥哥小姐姐們玩耍,他只會呆坐在旁邊看,不願意過去一起玩,當然我們也有注意到,年紀差了太多了。

既然這樣,那你就只能坐搖搖車嘍。

仔細一看,二樓的桌椅每排高度都不一樣耶,大人就坐最高的,比明太子大一點的小朋友就坐中間排,像明太子這麼小的就坐最矮那一排。

明太子的飛機餐,超級可愛的啦

這麼舒適的躺椅,只有沙發區才有。
明太子望著小豬,發呆了好久,應該是沒有很愛….

大人餐完全不馬虎,並不會因為是親子餐廳,而忽略了大人的需求。

泰式椒麻雞&海鮮燉飯都超級美味,我還挺愛的。

明太子只愛玩推椅子的遊戲,光是這個就玩了快一個小時….

二樓樓梯間有安全門的措施,不用擔心孩子玩的太瘋狂而掉落到一樓。

店裡還有另一項免費的活動,有阿姨會做造型汽球送給小朋友們玩。

等明太子大一點,再帶他來玩嘍。

〔ABOUT.葛瑞絲的家〕

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5號
(03)325-1188
週一至週五 11:00-15:00, 17:00-21:00
週休及例假日 11:00-21:00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