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吃吃喝喝@茶米花田*己歇業

2012-05-21

 

茶米花田還真像是我家廚房,因為近,所以想來就來,要選擇聚餐地點,多半也是會先想到它。

而且娘家人都住在林口、桃園一帶,所以要過來都很方便。

這天明太子拔主動邀請大家來吃吃喝喝,聯絡一下感情,也順道帶明太子出來透透氣。

來過這麼多次,這兒花朵總是令我停下腳步欣賞它們的美。

我想,這也是景觀餐廳吸引人之處吧。

(看我的四連拍)
明太子從小怪表情就特別多,難道是遺傳我?
很想栽培他去當搞笑藝人耶~哈哈

還有,急著長大也是他每天想做的事。
常吵著試拿餐具要自己進食,既然那麼喜歡自己吃,為娘我就放手讓你去吧,這樣我也落的輕鬆~

當然,有時還得加減當老萊子,娛樂他,陪他搞怪逗大家開心。

我們每回來點的菜色幾乎大同小異,所以就不多加介紹這天的餐點嘍~~~~

只是………..我一定要特別提,明太子拔點了一客超豪華超大份量的德國豬腳套餐,嗑的津津有味…………
而我………………………..

卻得為了明太子只能點這道蕃茄焗烤飯…………..
並不是它不好吃,我也很愛吃蕃茄水果,但是我本身對所有的蕃茄料理(熟食)都沒有很大的興趣……
更令我xxoo的是…..因為其他家人的餐點都比我的早上桌,所以明太子就跟著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吃吃喝喝了一輪之後,飽了……….
害我還為了他點了一道我自己都不愛吃的餐點,真的很想…….
到最後還是請魚拔替我解決掉~唉~~~~

明太子愈來愈喜歡跟小朋友接近了,可是因為還不會說話,語言不通阻礙了他跟小朋友間的互動。
雖然我很想帶他打進孩子們的世界,但……寶貝,你跟大家還有一段距離啊……….

平常我們一家三口出遊,很難得有全家福入鏡。
這天多虧了老妹幫忙側拍

這個疼孫的外公,常在我跟明太子拔用餐時,主動說要陪明太子去走走,但這樣多少會影響到魚拔的用餐,害我們夫妻倆亂不好意思的。

吃吃喝喝開心的時光總是很快就過了,不過這麼近,我們隨時能來啊~~~~

+ 延伸閱讀 +

景觀餐廳 – 處處皆美景